close

各式各樣的花朵

周六的午後搭捷運轉公車,去了趟建國花市。
花市大概幾個月我就會去個一次,
有時是買花,有時只是無聊去看花,
我想無聊打發時間居多,今天依舊是這樣的理由!
建國花市是越來越多元化了,
在這邊不只是可以買到花、種子、培養土、花瓶(盆),
你偶爾還可以看到當季的農產品在此銷售,
關於花花草草的書這裡也可以購得,
解放心靈的音樂,這裡也有CD販售,
花市的中間點,還有街頭藝術家的人像素描,
幾年前家裡的兩個寶貝,
就曾在花市透過藝術家的彩筆留下倩影,
彩色的述描人像還加上木框,
那次花了我2600元,這個數字一直沒忘>.<,
呵呵~ ~不知怎記得那樣清楚。
這會兒去花市我很認真的記著那些我沒看過的花名,
可是到回家整理相片才發現,
真是糟糕..,竟忘得一乾二淨。
我將花兒的照片,一張張的拼湊著,
不知不覺的變成花兒的明信片,
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