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北奧萬大,忘了提到門口的服務生,很有禮貌的說著”歡迎光臨”喔,他可是不畏懼太陽的照射,帶著斗笠親切的問候著,讓人有股暖暖的親切感。反正服務還可以就是了,不過假日的忙碌,服務生若是遺忘你時,得跟她說一聲喔,這裡的基本消費是150元,點餐的同時得順便買單。

經過一早的奔波,午餐時刻已過,一家人早累得餓扁了,不過還是有品嚐這裡的餐點,我們不是那種餓過頭,吃啥都說好吃的人,所以關於這裡的餐跟下午茶的評語則是普通,唯一的特點就是素食,讓你的腸胃沒有負擔,這裡的供餐也簡單不過,什錦炒飯跟百燴炒麵,利用高麗菜跟松茸食材炒出來的,其他的食材就如圖片所見,都是一樣的配菜,花生、素雞、醃小黃瓜、筍絲、高麗泡菜,每客是250元。這裡的下午茶每客是220元,可以點選喜歡的飲料與茶點,女兒點的是烤厚片吐司加上芒果冰沙,厚片吐司標價80元,芒果冰沙160元,這樣省下40元,其實似乎與一般咖啡屋的標價差不多,若與早餐店比較就貴多了,所以在美麗的風景下,享受午後的優閒,代價似乎不小。不過不一定要點選下午茶點,你也可以單點咖啡或一壺花茶,靜靜的享受郊外片刻的優閒。

倘若你問我下次會不會再度光臨,我想會的,這裡的優閒清靜,比較適合非假日來,若是三五好友聚會,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地點,再回程步出奧萬大的同時,門口的服務生依舊深深的一鞠躬與您道別,謝謝您的光臨,歡迎再來,讓我們到來與離開,體會到用心與暖意,算是留下個美好的回憶。

圖片左上:百燴炒麵
圖片右下:什錦炒飯
飲料則是:左上芒果冰沙 右上 柳橙汁
左下葡萄汁 右下 檸檬紅茶

台北奧萬大地址:台北市平菁街10巷13號
平日 A.M.11:00-P.M.10:00
假日 A.M.09:00-P.M.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