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花蓮前又來七星潭晃晃,因為搭車的時間未到,租來的車子油還不少,當然得善加利用,油箱的油可是我們的錢換來的啊!

晃著、晃著,來到了七星柴魚博物館。從外觀上看來以為是很有看頭的「博物館」,走到裡面才發覺,其實是一個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從販賣區的大門進入,可以發現老闆用心之處。完整的柴魚片製作的過程,利用實際的漁具、魚乾搭配燈光,陣陣的柴魚香味撲鼻而來,挺有意思的,不過沒有想像中的有很「豐富」內容可觀賞。

這裡的二樓有附設咖啡吧,不過來此的客人,似乎都是被外頭的「七星柴魚博物館」幾個字給吸引來的,我們也不例外。買了這裡的柴魚片、乾燥的紫菜、魚乾零嘴,為的是滿足我們到花蓮的海洋記憶。因為下次,真不知何時才會造訪呢

七星柴魚博物館網址  http://www.wintour.net.tw/Untitled-26.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