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依舊忙碌,假日終於可以屬於自己,不需再加班。做了量子健康檢查後,心中就一直悶悶不樂。雖然知道自己的健康狀況,飲食變得拘謹後,好像也開始不快樂。於是周休的這兩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到處玩玩,讓自己放鬆心情。


每次與家人外出,到哪各景點,到哪玩,都是由我負責發落。最近好想到有花、有草的地方走走,於是決定到大溪的花海農場。花海農場在桃園地區算較有規模的花海景點,不需到國外,在台灣一樣可以享受到花海的美麗景致。



隨著季節的變換,這裡就有不同時節的花兒開放。應該是順應時節變換花種,才能讓這片綠色大地像地毯般的美麗,不同季節的花色像顏料般的,讓綠地豐富起來。

除了觀賞花海,我們還發現這裡的餐廳(梵谷餐廳),原來就是偶像劇秘密花園第二集的拍攝景點,所以特別開心。上次跟老公偷閒喝下午茶時,也發現該劇第一集的某拍攝景點,我們還在那裡玩起了盪鞦韆,小小的發現竟也讓我們有些愉悅的滿足感。


第一次到這裡拜訪,當自己第一眼看到花海時,竟不覺得叫出「哇!好美!」的讚嘆聲,要親眼所見才能體會那種美麗的感覺。有像教堂般的餐廳,還有可愛的動物區,也有兒童
DIY的遊憩區,足讓一家大小快樂又滿足的地方。秋天的午後,太陽依舊炙熱,我靜靜的坐在樹下,吹著徐徐的涼風,看著眼前的花海,心中不知不覺愉快了起來。

 

參考網址 大溪花海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