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為楓香樹]

前陣子一直想著清境的藍天、綠地,一直很想再去走走,第一次去清境是三年前,孩子放暑假的時候。我常想著出走流浪,到處趴趴走是我的個性,當心裡有想法時,我就會計劃行動,但是總是要到了當地我才會計劃要如何走。於是想法漸漸變成行動,我於上月初就訂了清境的民宿,打算再到清境,享受藍天、白雲,順道到奧萬大拜訪傳說中的楓樹林。

[圖片為楓樹林]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奧萬大,心中的期待很難用筆墨形容。週日上午八點多從台北出發,到達奧萬大附近剛好中午十二點。本想週一一早才造訪奧萬大的,眼見奧萬大遊樂區的指標就在眼前,算算時間還早,於是就直接殺到奧萬大去囉!

往奧萬大的路途有點遠,不過風景真的很美,一點也不孤寂。尤其萬大水庫的碧綠水色,就讓我們沿途讚嘆不已。楓紅、山櫻花沿路綻放,當然更好奇奧萬大遊樂區裡頭的楓樹是否一樣美麗?!

其實我跟現在看日記的你一樣好奇,於是奧萬大的「美」我用照片分享。如果你期待的是看到楓紅的照片,那肯定失望。如果你期待的是奧萬大的天然景致,希望我拍攝的能滿足你的期待。


進入盒子的「奧萬大之旅」相簿,請記得輸入密碼「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