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分享去清境、奧萬大的照片,於是在網路上尋覓較大的免費空間,為的是日後布洛格的文章能有較大的空間多擺放圖片,很意外的我發現了「」。

西歐維奧一個平面工作設計者,老實說我也慢慢的從他的網站去認識他。我很喜歡到他的網站上,尤其夜深人靜或無聊時,他的網站倒是能讓我放鬆一天的壓力。因為他也會分享一些他喜愛的音樂,於是我就算是弄日記或照片,我也會開著他的網站,邊工作、邊聽音樂。

他也是喜愛拍照與旅遊的人,從網站上頭可以分享到他的文字與旅遊照片,有些還是得獎作品。不藏私的盒子想把這個好康的網站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想西歐維奧應該也很高興。

文筆拙劣的盒子寫不出太多的文字表達我想傳達的東西,只好靠大家去尋找囉!

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這裡è日耀云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