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凱莉逛完市場已近中午,天氣正好我又想出去趴趴走,於是帶了孩子跟凱莉一塊來到士林官邸賞花。搭捷運到劍潭站然後步行前往,陽光灑落在馬路上,天空藍藍的,似乎有一陣子沒這麼悠閒的走在中山北路上。

看到路旁街頭藝術家的塗鴉也拍,也許不是那麼受到大家歡迎,但是我卻是喜歡那種感覺,不是塗的灰灰暗暗的,基本我都喜歡也可以接受。

進入士林官邸的大門,凱莉就發現兩隻恩愛的瓢蟲忙碌著,凱莉要我拍下牠們。越是想拍,就越拍不好,好不容易拍好了(從相機上頭看來很清晰,回家弄上電腦卻是模糊不清),我突然發現也許是破壞人家好事的下場,偏偏讓我有些遺憾。因為牠們為了躲避我的拍攝,背著對方趴趴走,一會跑到葉片背後,一會跑到別的葉片上,好忙碌喔!

這是我第一次來,有點老土似的,像極了劉姥姥進大觀園。士林官邸有看不完的花朵,手上的相機很難停止拍攝,快門按個不停。東逛西逛。走走停停,待了兩個多小時還沒逛完,孩子卻吵著要去補充能量,於是只好下回再來。

現在適逢花季,梅花、玫瑰、各式各樣的花朵綻放,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今年還沒拜訪的朋友,不妨先來瞧瞧盒子的相簿拍了什麼花朵吧!

進入盒子的士林官邸賞花,請輸入密碼「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