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張看起來不怎麼特別的照片。周日走北二高往南下打算回婆家,快到龍潭交流道的時候,老公突然發現眼前的遠山,山頭上有著白色的東西覆蓋著,仔細觀望是白藹藹的雪覆蓋在山頭,讓我不自覺的就拿起相機捕捉了起來。

雖然假日天氣晴朗,但是空氣並非很清新能見度也不是很好,所以拍攝幾張都看不太清楚雪的樣子,於是我只好拿其中一張放大來瞧瞧。那天沿著桃園到苗栗都看得到高山上的雪景,可惜的就是無法拍攝清楚。

最近的三月雪,讓許多意外賞雪的旅人為之瘋狂,卻是讓農民們白白的浪費收成。怪異的氣候的確讓人有點受不了,呼冷呼熱,讓我的鼻子過敏更加不舒服,整天像是感冒似的噴嚏連連,鼻涕中有含有血絲,更是讓人討厭這樣的氣候。


<仔細看圖片中間白色的部份就是雪喔!不過那天只用200萬畫拍攝所以有點不佳呢!>


聽說過兩天又要開始濕冷的天氣,看來山頭又有機會降下瑞雪,農民又得叫苦連天,希望大家在這種氣候下要多多保重身體,不然以後的氣候可能都不是我們能忍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