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日報的不穩定中我搬到無名,也開始習慣部落格的生活。每天不忘打開這裡,看看誰來過,看看誰給了留言,這已經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我常想若當初不寫日誌,現在的自己在忙什麼?!

 

我不善言詞表達,文筆也不佳,只是喜歡趴趴走,喜歡隨便拍拍,攝影技巧不佳,卻在這裡交到不少心靈好友。常常一句心情不佳,換來一堆溫馨問候;常常一句忙碌,大夥留言鼓勵,讓我感動莫名。

 

覺得部落格像個小餐館,網友就像來來去去的客人,而我是那個提供菜色不佳的老闆,大夥總是不嫌棄的來這裡坐坐,有大夥的捧場這裡熱絡起來,也讓這裡聲色不少。

 

囉嗦一堆是因為不知不覺中,寫網路日記到今天已經滿一週年。總以為只有三分鐘熱度的自己很難持續下去,漸漸的有人默默分享,幫我加油打氣,自己也感受到那股動力,讓我有持續的力量。

 

在此我想說:

 

感謝每天花時間來看盒子的你,

感謝幫盒子解答問題的你,

感謝幫盒子加油打氣的你,

感謝把盒子加入連結的你,

感謝來去匆匆的每個你。

 

若不是你,盒子的生活少了許多色彩,

若不是你,盒子的世界只有小小的邊際,

若不是你,盒子無法認識這麼多心靈好友,

感謝的話盒子不太會說,

只能說衷心感謝~

 

也許日記不會永恆的存在這裡,但感謝每一個有你們的日子。

 

送上波斯菊花海,有你們的日子就像花海這樣繽紛。這是上週在新竹新埔路邊巧遇的花田,以此獻給各位。

 

葛蘿:轉眼間一年過去了,看看自己的第一篇日記,正是去年的此時。當初在明日報台看葛蘿的日記,給葛蘿留言,某次葛蘿給意見,請我自己試試寫日記,因為當初的一句話,我開始動筆直到現在。我要說謝謝你,雖然只是一句短短的話語,卻給了我無比的信心,衷心感謝!

 

給肥肥:你總是陪我到處趴趴走,總是不厭其煩的當我司機。為了讓我拍照,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可以為了一個景點,一條路來回兩、三趟,只是為了達成我的願望。這種耐性我想很難有人比得上,每每感謝,你總是說「因為你是我老婆」,你覺得這是應該的。想送你這首歌,感謝你一路的陪伴,這似乎就是我們的寫照呢!

 

張三的歌[按下張三的歌可以欣賞圖片與音樂]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