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我寫旅遊居多,不愛辦公室的五四三,覺得不值得提及。也不愛寫自己與家人的相處,爾偶只是把想給子女與另一伴的話語簡單帶入,希望日後家人能從中回顧,也是我當初寫網誌的目的。

 

我偏好寫旅遊日記,總覺得可以把旅途的美好與自己的感覺點滴紀錄。無奈我的文筆不佳,旅遊的景點再美,總是不能用筆墨形容,所以必須搭配攝影來加強,也唯有這樣,才能看圖說話般的記下每一次的感動。

 

寫網誌有段時日,網友的翻閱與鼓勵往往是我持續的動力,從沒想過某天除了網友的留言外,還會出現一些意外訪客。

  

塗鴉的日記裡,第二、三代家族成員的拜訪留言,是我的第一次感動。雖然留言有點玩笑性質,但是我卻發現對方的熱誠。在富岡老街行走,我看到過客LISA的留言,她告訴我對家鄉的思念,感謝我拍到她的老家,熟悉的景象讓她想起在家鄉的日子。富岡的信義飲食店LISA叔公經營的老店,那裡有熟悉的味道讓她難忘。在回憶的日記裡,我拍了一個可愛又大方的小女孩,她的乖巧讓我想起童年的自己。前幾天小女孩父親的留言,讓我既驚訝又意外,他感謝我拍下小女孩並貼在網站上。

 

一篇篇的留言雖然簡短,卻是讓我深刻難忘。網路無遠佛界,我見識到另一面溫馨的影子。若沒有他們寫下簡單的話語,我從不知道給他們的會是怎樣的記憶。我想藉由這篇日記謝謝他們,感謝他們給我的回應,美好而肯定,讓我有繼續的動力。人生處處有驚喜,我的人生因大家的存在而精采的上演著,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