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半月,這一個半月中沒碰澱粉、零食,含糖分的飲料當然也不能喝,忍久了其實也習慣,但是週日去了一趟北埔就讓我破了戒,破戒的那餐當然會寫,因為美食是需要分享的。

  
除了那餐還有另一個值得介紹的好東西。離開北埔回程的路上,一家人去了COSTCO,食品是不可避免的消費之一,加上兒子今天生日,考慮假日提前度過,孩子們決定要買提拉米蘇當生日蛋糕。會有此決定是這兩個小傢伙說試吃過,而且滋味美極了,一定要買一大個來享受。

  
我對於別人說的美食並非很在意,總覺得每個人味覺不同,品味也不同,就像日本納豆,有人視為極品,有人覺得噁心,不過似乎扯遠了些。只是要說提拉米蘇我姐介紹過,一直跟說有多棒,但是遲遲等到現在才去買,這一拖好像過了一年多,就可見美食對我多沒吸引力。


[這次拍的有點醜,請見諒!]

  
COSTCO的東西我買過不少,會寫這篇日記,是昨天上班偷閒跟晴天小聊一下的感想,所以寫下分享。她好奇我買過COSTCO的什麼東西,我回想一下買過的還真不少,平均一個月會光顧回一至兩回,最喜歡買的莫過於是水果、肉品、蔬菜、書籍、CD….除了家電、花束沒買過,其他幾乎都光顧過,藥品也買過,就知道我多常去購物了。

  
提拉米蘇是我這次發現的好東西,比起吃過的亞尼克、85C、白木屋都有過之而無不及,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口感綿密,入口即化,不甜不膩,上層撒上薄薄的咖啡粉,蛋糕搭配鮮奶油與乳酪,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礙於身材我偷吃兩口,不然減了一陣子的體重,我可不想為它功虧一籄。

  
雖然說COSTCO的東西以量多聞名,蛋糕一個約10吋算算也不小,但是好吃的話,很快就可以吃完,根本不需擔心。老公對於蛋糕都興趣缺缺,對這提拉米蘇可就不同,他可以吃下大大一塊,所以一買回家馬上就消化一半,一點都不怕冰箱擺不下。

 
泡上一杯下午茶或咖啡,搭配一塊提拉米蘇,省下外出享用的高消費,依然能達到放鬆心情的目的。這價格一點都不貴,10吋提拉米蘇含稅價399元,保存期限4天,先說我沒打廣告,只純粹想分享這好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