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關於自己的新聞被登在雜誌一角,若非壞事,一般正常反映應該是雀躍與興奮吧!昨晚
selena告知盒子的網誌被刊登在天下雜誌時,除了驚訝還有些許不相信,於是當下到書店翻閱,原來自己的網誌被刊登於319鄉行腳的文章中。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角落,部分文字還是當初自己描述網誌所寫下的,而我的心情談不上快樂,反而淡淡的沒什麼感覺。我感受不到那份被發掘的喜悅,該說我的行腳並非為了別人而走,是為了自己與家人而紀錄的吧!

我是一個喜歡遊走的旅人,拜科技所賜,能用數位相機拍下眼見的美景,能用電腦傳播自己的心情,很高興用簡單的文字能與大家在網路上交流,這是一個上班族媽媽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不知不覺已經過一年半載。射手座做事三分鐘的魔咒在此被瓦解,沒想到我可以持續這麼久。



網路上我遇到形形色色的網友,有每天來看盒子,有人靜靜分享盒子去哪裡,有人專程來告訴我哪裡有美景,這些是我從來沒想過的生活。雖然我常說感謝的話語,但是如果沒有網路上的大家,也不會有一直默默寫日記的盒子,所以歲末年終,盒子要分送小禮物給與我一起成長的友人。


[2006年我的秘密花園桌曆]

  
這是一本由荒野保護協會製作的桌曆,除了幫助荒野保護協會繼續努力保護生態外,裡頭還有美麗的生態照片,我想將這樣的一份心意送給每個常來看盒子的網友。參加辦法很簡單,請參考盒子之前舉辦過的抓抓樂活動,請抓下盒子網誌的20萬人次數字寄給盒子,並留下真實姓名與地址,我將於數字出現的隔日將禮物寄出,對了!有5份喔!歡迎大家一同來參予。感恩大家!

 
PS:活動也許要持續一個月,我個人有個小小請求,就是有留言超過5篇者才能參予此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