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一陣子上網買書,今晚進入博客來網站購書時,發現一件有意義的活動,於是想在此分享。 

活動主題:你買我捐國小兒童閱讀推動計畫。


活動內容如下:

教育部為落實兒童閱讀計畫及縮小城鄉落差,自94年起推動「焦點三百~國民小學兒童閱讀推動計畫」,選定三百所文化資源不足的國小推動閱讀計畫,逐年投入人力與資源,希望提升閱讀風氣以及學生語文能力。今年,教育部與博客來、東森媒體集團邀您一起共襄盛舉,募集5萬本教育部推薦的優良 圖書,捐贈給北、中、南、東及離島各地文化資源不足的國民小學。 
目標為50,000本,目前總共募得18,046本。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至12/31可至博客來網路書店以書籍優惠價加物流處理費選購教育部推薦的優良圖書,捐贈給偏遠地區國民小學。

2.        活動期間將邀約國內各界知名人士擔任閱讀大使,至北、中、南、東各地社教館與大家分享閱讀經驗。凡參與本次活動之讀者,每捐一次書皆可免費參加一場『名人說書』活動。(各場次名額有限,請務必考量個人出席狀況,選擇後恕無法變更參加場次。)

3.        響應您的愛心參與,每捐一本書博客來即贈送100E-coupon(面額20*5)乙份,並致贈精美紀念藏書票乙張,您所負擔的20/50元物流處理費,博客來全額以20/60(面額20*3)E-coupon回饋給您。(E-coupon將於您完成付款後1~3個工作天發送。)

4.        3,000名捐書的讀者還可獲贈紀念吊飾錢包乙個。

我覺得目前孩子普遍閱讀習慣並沒有很好,加上課業壓力能唸書的時間也少,偏遠地方的孩子更不能跟都市的孩子們比較。有些家庭連繳營養午餐的費用都有些困難,更別說幫孩子買課外書籍。於是看到這個充滿意義的活動,我也參加買了幾本書捐給偏遠地方的孩子。

一方面讓他們有更好的書籍可以閱讀,加強語文與學習能力;另一方面讓他們能更快樂學習,讓閱讀有更多種的選擇。我很喜歡看到孩子快樂的童顏,彷彿自己也從中分享到快樂,我想這是幫孩子一些小小的忙,也算是為自己耕植福田的活動吧!活動到12/31希望大家參加唷! 

詳細活動辦法可參考
è博客來網路書店焦點300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