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拜訪好吃的餐館,若沒先預約或當天沒好運氣,也許就會錯過美食饗宴的機會。那天離開銅鑼杭菊花海,我跟先生提議到三義享用午餐。三義水美街上的餐館吃過幾家,這次想換不同的口味,當時腦中一閃在電視上看過的有名氣麵館,卻遲遲想不起名字。巧的是想不起的當下,它就出現在眼前,還真是幸運!


[美味甘甜的客家粄條]

常經過賴新魁麵館,店外頭總是大排長龍苦無車位,商家考慮周詳設了停車場,但是還是常常客滿,假日更是一位難求。或許該說非假日出遊的另一個好處,就是能免於停車等候的痛苦而一償宿願。


[用心處理的豬頭肉]

麵館的菜單很簡單,服務很貼心,一上門報上人數,店家馬上為客人帶位,速度比一般餐廳還快。點餐與上餐也是迅速,讓人免於苦苦等候,符合現代人的時間需求。

小菜需自己到菜櫥櫃選擇取用,拿取時店家會貼心詢問菜色是否還溫熱,不然就馬上取走請廚師加熱,讓客人吃到的是絕對熱騰騰的菜色。讓初次到這裡用餐的我,心裡頭暖呼呼。


[燉煮軟嫩豬的大腸]

點了客家招牌的粄條,湯底甘甜好喝,配上韮菜、魯蛋與肉片,上頭灑上客家的油蔥酥,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來盤店家推薦的豬頭肉,處裡乾淨的豬頭肉一點都不腥羶,配上醬料真是美味。再來一盤豬大腸,處裡乾淨的豬大腸,我最在乎是否有味道,這個也弄得很棒,讓人吃得滿意。韮菜聽說精挑員林韮菜,特色是比較細長,算是店家的推薦品,每種滋味都不錯,讓人回味再三。


[員林小韮菜]

同事打算過兩天跟著盒子的腳步到銅鑼鄉賞杭菊,到三義鄉丫箱寶塗鴉,再到漫步雲端喝下午茶,這途中的午餐我推薦這裡,急忙補上日記,希望能有所幫助。

賴新魁麵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
[店家的網站有更貼心的介紹]

聯絡電話:037-87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