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解答如下: 
 

1.盒子的出生地是哪個縣市?苗栗縣(正確是苗栗鎮之後改成苗栗市,只要回答苗栗皆可。) 
2.
盒子使用哪種廠牌的相機?富士相機。 
3. 盒子曾在哪裡拍過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的父親出現留言?苗栗南庄桂花巷 
4. 目前微笑台灣319的部落格貼的精選文章是盒子的哪篇日記?花蓮吉安慶修院  
5. 2005/7/29盒子去花蓮旅行,同行者有哪兩位網友?wiselykevin 
6.  最後請問,盒子的日記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這題沒有答案,自由發揮!

 10個網友參加並寄出答案,我個人覺得問題簡單,但是同事說題目有陷阱,很容易答錯,尤其第134題。我都有提示更正,基本應該不難,感謝大家參與,昨晚的抓抓樂很熱鬧,連我都感到意外,謝謝捧場。

獲得有獎徵答的幸運兒有位,得主如下:

1.  smile1985   
2.  檸檬橘子(Erica) 
3.  (盒子的同事,先說沒有作弊也沒提示,她寄了三次才答對!) 
4. ymmiga(很可愛共計了四次,很有毅力。) 
5.香港的茱迪(也是寄了三次改了答案才答對的!)

不管答覆幾次,只要答案完整與正確並在前5名內皆可獲獎。獎品會於下週二統一寄出,至於香港的茱迪就請你多等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