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高速公路拍攝,美麗的稻田]


參加先生公司的活動,除了卓蘭採果,另一個活動就是前往通霄的飛牛牧場遊玩。上午安排飛牛牧場一遊,下午則是卓蘭採果。說起飛牛牧場,知道這裡已經很多年了,沒來過這裡,也不抱著任何的新鮮感,牧場去多了感覺似乎都一樣,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一下車大夥忙著領取兌換鮮奶的票券,而我像是不守規矩的小朋友,遠遠的遠離人群。一大早想趁著還沒什麼人的時候,慢慢的走在草原上,遠遠的看著牛群悠閒吃草,望著藍藍的天,腦海裡什麼都不想,只想找棵大樹,躺在樹下享受片刻寧靜,與大自然一起深呼吸。




想參加一些牧場的活動,讓孩子可以
DIY參與,但是看看時間根本無法配合。隨手拿了一份牧場的簡介,其中的幾個字吸引我的目光。上頭寫著「不論是走著、跑著,亦或是沈思、發呆,….都會帶來不同的感受」簡單幾個字似乎喚醒不知該怎打發時間的我。


[牧場內的鼠尾草]

[自費餵羊活動,看看就好]

一群孩子在山坡平坦的草地上滾著草堆,黃金獵犬盡情奔跑,更有一家子在草皮上自由翻滾著。恣意沒人規範,只要能達到自我放鬆,這就是快樂。找了棵大樹,躺在濃密的樹蔭下,透過葉片間稀疏的空隙,找尋藍天的影子。微風徐徐,耳邊不時傳來愉悅的笑聲,突然覺得這樣的感覺好好。




當自己的身體與地球表面接觸的瞬間,彷彿釋放了身上的壓力,呼吸頻率舒緩,原來與大地接觸是這樣的美好與快樂。或許諾大的牧場我沒有很仔細的拜訪,只是呆坐樹下躺在草原上,卻無意間得到身心靈的紓解,我想那就是我想要的「放鬆」吧!



[躺在樹下看著綠色的大樹,很舒服]

[有點生氣的羊兒]

飛牛牧場

地  址:苗栗縣通霄鎮357南和里166

電  話:037-782999   傳真:037-782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