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淡水老街]

最近腦海裡總是不停的出現這首歌的旋律,或許是最近忙於工作,想的都是公事,難免心中有些無奈。以前單身時我常哼著這首歌,公式化的生活,我想誰都不愛吧!.



櫥窗     主唱:鄭怡
作詞:盧昌明 作曲:盧昌明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地點
不變的腳步 相同的對白
啊~下班了
我走在同樣的路上 走過同樣的櫥窗
有著同樣的心情 有著一成不變的日子
在不停的歲月中流失 難道這就是我的生活
仍然是孤獨的夜晚 是一個人的晚餐
沒有什麼不同的電視 沒有什麼不同的結局
在昏睡中重覆的驚醒 在開關中選擇的生活
為何必須同樣 為何不能有所選擇
給我一種不同的生活 給我一句不同的對白
改變我


快聖誕節了,倒數16天。昨天我收到今年的第一張耶卡,是瑪琳達寄的,她在卡片中提及想給盒子一份祝福,原因簡單,但我感動莫名,未曾謀面卻是這麼體貼人心。 

想起與瑪琳達的網路相遇,是一次的網誌留言,我們開始網誌的禮尚往來,雖然只是留言,卻也有過誤會。那次觀看她的照片簿,上頭有著她與男友還有一個小娃,不細心的我卻誤以為她已婚,在日記上寫某處適合帶著小孩一起前往也不錯的訊息,造成她的不愉快。後來幾次悄悄話的往來,終於誤會冰釋,就算不常給予對方留言,也會三不五時的觀看對方的日記,我想那是一種自然的關心,一種像是已經熟識很久的感覺,算是網路的神奇吧!


[攝於淡江中學]

今年我想用不同的方式過聖誕,當然不可能舉辦聖誕晚會請大家參加,不過我卻想寫卡片給大家祝福。每年我都會習慣寫給張卡片給在遠方的朋友,見面或是未曾見面的你們也像我遠方的友人。如果不嫌棄我寫的卡片,就留言給我吧!(此方法不適合路人甲、乙使用,若不熟識,還是不會寄的。) 

希望一張卡片能帶給大家未來一年的幸福(雖然可能性很低),但是至少今年的聖誕會是快樂與有意義的。 

活動方式:
 
 1.      請一定要給別名與網址。(無網址者不需填寫) 
  2.      請給正確的名字地址。(若是給筆名抱歉不予寄出) 

  3.      請留悄悄話告訴我,或是寄到     box1940@gmail.com

  4.      預計寄出的卡片張數會依照留言人數增減,當然得考慮我的能力所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