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網路日記的第二年,這一年收穫很多,從開始兩位數的閱覽率到現在,透過一篇篇日記與每個網路的過客相遇。一張張的耶誕卡片,是盒子今年最特別的禮物。這些卡片來自於網友的祝福,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次吧!

我的日記平淡無奇,難為大夥的眼睛跟著我們到處走。旅遊日記是我寫最多的部份,常把一天的行程分開成數篇敘述,因為文筆不佳,無法像許多人那樣,把一天的行腳全部一次詳細的紀錄。

我喜歡走冷門景點,知道古蹟之旅大多數人興趣缺缺,卻是我很喜歡探訪的所在。這一年來感謝大夥的陪伴,三不五時的溫馨問候,網友體貼的寄送旅遊訊息、禮物,更有人當我的嚮導,知道我喜歡古蹟安排讓我登門拜訪,靠著網路日記所得到的收穫,常是連自己都驚訝不已。

再短短一週今年就要過去,雖然不確定自己能否持續的寫著,但我感謝每個曾經踏入這個網址的人們。我知道有些人每天來翻翻日記,不曾留過隻字片語。也知道很多人特地來此,只為了寫一些不堪入目的言語。有更多的朋友來此,成為每日的習慣,但希望我的日記帶給你們的是快樂的記憶。

聖誕節其實是外國人的節日,我們似乎不能免俗的跟隨著流行的腳步。透過這樣感恩的日子,謝謝大夥一年來的支持,若沒有你們的陪伴,就不會有這麼多行腳的紀錄,再次深深感謝。

在此祝福每個曾經來此的朋友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