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霧散去時的美景]

上週知道孩子即將放寒假,我在內心悄悄計畫旅遊行程。本想過年再帶孩子四處走走,但想像旅遊景點肯定是人擠人。我不愛一窩瘋的感覺,更不愛擁擠的人群,於是這兩天我與先生提早請休兩天年假,帶孩子到南投與彰化旅行。


[迷霧中前行]

[烏松崙的梅花幾乎都謝了]

雖然這兩天冷鋒過境,氣溫下降,一點也沒讓我們的旅遊掃興。加上中部的天氣比北部溫度高幾度,第二天的行程雖遇見濃霧、細雨,但之後天氣放晴,太陽照耀,加上旅遊景點的人群很少,更讓我們感覺非假日旅行的美好。


[隱約見到太陽]

[曙光乍現]

[霧薄薄的尚未退去]

烏松崙是我們這次行腳中的一處景點,雖然梅花綻放極大值已過,一大早我們還是趕著上山,在能見度很低的濃霧中冒險開車,只為了探索是否還有梅花的蹤跡。從濃霧中行進到太陽露臉,就像人生的旅程,從困頓中看見曙光,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照片是我一路找尋梅花時所拍攝的,在短短一個多小時中,從濃霧到雲霧逐漸退去,就像身處仙境漫步雲端。至於梅花的蹤跡,感謝老天爺的幫忙,還是讓我們見到了。雖然不是極大值,但一路多變的氣候與景致,足夠回味再三。至於烏松崙賞梅的照片,就等待下篇分享囉!


[烏松崙的小小村落]

[雲霧散去遇見藍天]

Ps:感謝大夥,盒子這兩天不在家,還是有這麼多人拜訪,還有人幫忙看家,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