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月發票開獎許久,一直遲遲未核對,直到前兩天突然想起,趕忙來出來對著電腦螢幕瞧一瞧。9-10月那期中了4得獎壹仟元,我想財神爺不會一直眷顧,所以對於這期的發票對獎一直提不起勁。不過說來奇怪,核對之下我居然中獎,五獎連中兩張,兩張中獎號碼還一模一樣。

昨日到基隆廟口午餐,逛到廟口前的彩券行,彩券行滿滿人潮,吸引我買了張大樂透。隨手拿了張投注單,胡亂選了幾個號碼,一直擺到剛剛才拿出來瞧瞧。發覺好玩的事情又發生,核對之下我中了三個號碼,外加中了特別號,獎金雖然只是最低的普獎400元,但是連連中獎讓我覺得驚奇不已。 


[只花50元,中1,000元,算幸運囉

剛過新春,偏財不斷,希望今年的好運能綿延不絕,提筆記下,當成好兆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