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一直看我,我會害羞耶-攝於鹿港摸乳巷旁]


[馬麻說我生病了不能出去外頭玩-攝於鹿港意樓]

旅途行腳中,常常拜訪老街、古宅,除了隨身的家人,路途中難免遇見當地的「地陪」。這些「地陪」常是不經意的隨行與出現,也常不告而別,為了把牠們的長相好好記憶,除了拍照,大概很難有別的方式。 


[小胖你在家嗎?!-攝於車埕老街]


[看什麼看阿?!沒看過喔!-攝於車埕三元宮]


[你怎麼還不走阿-攝於車埕三元宮]

貓貓是旅途中隨處可見的,隨意記錄下,我還真的能說出拍攝處,除了拜訪景點,牠們的出現,讓我的旅程增添了不少樂趣。 


[嚇我一跳-攝於鹿港天后宮旁]


[大家來聚餐吧[最右邊為餿水桶]-攝於鹿港摸乳巷旁]


[咦發生什麼事?]

像鹿港,儼然像是貓兒的天下,在拜訪十宜樓與九曲巷時,貓兒多到數不清,走幾步就能遇見。有隻貓看到我在拍照,乾脆跑來我身旁摩襯,嚇得我拔腿就跑,因為我害怕牠身上有跳蚤,這般熱情可把我嚇著。不過鹿港的貓比較專業,拍照時一點都不閃躲,顯得自然。

 
[老大我先來去看看]


[ㄟ前面的,你走路未免太難看了吧]

在水里車埕,貓貓就像是有組織的團隊,外人來訪一點也不害怕,連狗狗都不敢侵犯牠們,比起其他流浪貓有地位。而說起台北三峽的貓貓,似乎害羞靦腆,也可能是小貓,只會在門口偷偷張望,害怕無辜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 


[好想出去玩喔-攝於三峽老街]


[別想了啦!我們這裡看看就好-在三峽老街遇見雙胞胎貓貓]

隨手拍攝記錄,如今回憶這些貓兒的照片,還真感謝旅途中有牠們相陪才不孤單啊!

記錄延伸閱讀-旅途遇見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