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埔,桐花已開滿山囉!]




[在大馬路旁我提早享受四月雪的美麗景象]





週日(4.9)走訪新竹縣,從台北走二高,經過土城附近,發覺山頭出現不少桐花的身影。內心期盼能遇見白雪般美麗的桐花,那天拜訪鹿寮坑、竹東、北埔、峨嵋,桐花的紀錄的確每處都不同。


[雖然說數大就是美,但是美得有點亂]


照片是在北埔的路段拍的,那時打算到北埔午餐,開車的路上遇見桐花凋落,僅是一棵大樹,造就如此可觀的花雨,也讓我提早遇見四月雪的美麗。北埔的山頭處處能見白藹藹的身影,或許上週持續的晴天,讓桐花提早盛開,而且開花迅速。



[這樣的景象在北埔顯得平常....,只是有些在深山,拍不到]



週一中部以北大雨,已開的桐花應該都被打落,幸好桐花季才剛開始。但今晚天氣又將轉變,這週假日想賞桐花的旅人,可能無法如此順利。不過還是祈禱,接下來能遇見更多的四月雪景。


[還是一朵單純又美麗-攝於鹿寮坑]

下幾篇分享其他地方的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