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HERE  PLUS雜誌封面]

每到周五心情總是特別愉快,想著再努力幾小時,就能獲得兩天的周休假期,不禁嘴角上揚,連工作都顯得勤奮。
 

[刊登在雜誌上的感覺]

快到中午管理員來送信,台灣東販寄來兩本HERE PLUS雜誌,送是參與當期雜誌邀稿的小禮物。約四月下旬,收到HERE雜誌編輯的留言,提及五月號雜誌要報導關於台灣特產專輯,其中有個單元想要收錄一些網友的網誌,描寫去這些特產產地旅遊時的一些趣味事情,他們覺得我的大湖草莓的遊記很有趣,想要引用文章與圖片在雜誌上。 

看了留言回覆願意的訊息,或許我認為該雜誌有名氣,被刊登也是好事,至少是一種經驗。看著自己的文字圖片,出現在雜誌內頁,有小小喜悅,也算第二次因部落格而出現在雜誌上。寫下當成記錄,雖然在尚未寫此日誌時,已有網友留言,發現本期雜誌上有我的網誌而購買,讓我內心感動。 

收到雜誌不久,黑貓兄報到,一盒丫丫媽咪託運的鹼粽,從遙遠的高雄燕巢傳來端午的溫情。與丫丫媽咪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每每有好康總不忘給我送上一份,尤其鹼粽是她用心親手包裹,更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裡頭還有特製糖漿沾料包]

郵寄前還特地詢問喜不喜歡,其實關於鹼粽,我可是有滿滿的回憶。鹼粽曾經是爺爺的最愛,每到端午,奶奶除了包一些肉粽,更不忘包裹幾束鹼粽讓爺爺解饞。冰涼涼的鹼粽沾些糖粉,在暑氣逼人的盛夏,有透心涼的感覺。丫丫媽咪的鹼粽,頓時讓我掉入回憶的漩渦,小時端午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長大吃鹼粽的機會少了,外頭賣的人也不多,這樣的禮物顯得珍貴。
 

[晶瑩剔透的鹼粽]

透過部落格的往來,常收到大家的關愛,生活更加豐富有趣。就像這兩種禮物,大概是我始料為及的最好證明。
[2006.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