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公館捷運站旁Mister Dount]

外頭傳來滴滴答答的雨聲,雨天適合室內活動,沒下雨的天氣適合戶外。兩天假期慶幸週六沒雨,一家人到戶外溜達了一天。今天一早天氣怪異,一會兒陰天,一會兒晴天,照著計畫今天從事室內活動,取靜態休閒平衡昨日的戶外活動。
 

五月份新片不少,前幾天非假日與先生約看「達文西密碼」,今日一家相約東南亞戲院早場的「海神號」。不太會敘述看完這些片子的感覺,就像觀看達文西密碼,我非宗教狂熱者,心裡起不了什麼漣漪。看電影是休閒活動,不想深究探討「好看」或「不好看」兩者答案,若看災難片,感想應該就是「活著真好!」。
 


[飯菜吃了一半,想想拍張照片當紀錄]

看完電影去了趟金石堂書店,翻閱植物圖鑑,把昨日遇見的花草查了一下,算是順道做做功課。午餐一家人在公館重順川菜餐廳用餐,上回與小豬媽媽、莎莎、丫丫媽咪網聚的地點,菜色還不錯,於是再度登門。

點了銀絲卷、炒高麗菜、五更腸旺、牛肉粉絲堡、豆酥鯉魚、麻婆豆腐,裡頭最值得提的應該是牛肉粉絲堡,牛肉軟嫩,粉絲夠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家人外出用餐,漸漸懶得拍照,或許自己不是美食主義者,能形容的詞語有限。要離開餐廳時,遇見前高雄市長吳敦義先生前來用餐,算是意外巧遇。 

吃完飯隨意小逛,打算搭捷運回家。看見捷運站旁,一家店外頭排了幾個人,抬頭一看,似乎很熟悉的名稱「Mister Donut」,這不是甜甜圈店嗎!我跟女兒說難得遇見,買幾個回家吃吃,這店在台灣營業這麼久,卻是頭一次光顧,幸運的是我們並沒排很久就買到了。 


[只隨便買了幾個,甜食吃太多易肥呢]

泡著一壺茶,放著音樂,敲著電腦鍵盤,懶洋洋的沈靜在放假的悠閒狀態。外頭的雨慢慢飄著,伴隨著微微的涼風,我簡單的敘述這一天的行程,一篇最像小學生的流水日記,就到此為止,因為茶與甜甜圈還等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