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賭200個風箏一齊飛上天的壯觀畫面嗎?八月份假日來到桃園縣新屋鄉就能親身體驗!第一屆桃園新屋藝術風箏季將於八月五日(星期六)盛大展開,活動當日公開徵求兩百位小朋友組成夢想飛行團,在新屋當地百年古蹟的范姜古厝,一齊施放小風箏飛上天空來為活動揭開序幕。 

桃園新屋藝術風箏季精采可期,除了八月份的每個週末假日皆舉辦風箏園遊嘉年華,免費供民眾吃喝玩樂;八月五日當天下午下午兩點到六點,亦邀請到正在
紐約舉辦台灣風箏個展的國際知名風箏大師黃景楨先生,施放各種在國際場合表演的超大型藝術風箏,如長達500米的和平鴿以及在紐約展出的星空之鳥,絕對讓你驚呼連連!藝術風箏季現場提供風箏施放之外,並開放給民眾與價值百萬的風箏合照,與風箏共享遨遊天際的快感! 

在7月29日前報名夢想飛行團的小朋友可獲得國際風箏大師黃景楨親手設計的寶島之翼風箏以及名師彩繪蓮花的紀念T-shirt一件。
只要兩人以上親臨活動會場,活動單位也將限量提供200個風箏以及各種贈品免費送給前來的民眾。悠閒的八月週末,可安排上午至新屋蓮花季一遊,下午來參與國際藝術風箏季,提供外縣市的朋友一個假日休閒選擇。 

夢想飛行團報名專線 03-4970858 , 03-4970552 
新聞聯絡人余筱蓉0930-047-609 

[]本篇為義務刊登,細節請洽報名專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