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旅遊的三天內,吃的東西說來不多,畢竟不是美食主義者,去那裡也只是想單純的走走、看看。

 
第一天到達美麗華飯店已經中午一點多,老闆請我們到自己開的餐館用餐。飲料、餐點、飯後甜點,數十種餐飲讓我們隨意點選。隨意無限量的吃到飽,讓人有點懼怕,深怕一不小心,身上的呼拉圈會悄悄的多了N圈。 


不過盛情難卻,每個人還是點了飲料與餐點。飯後的甜點,隨意點了幾客,大家分享試試口味。那頓午餐一吃就拖到下午三點,到總公司逛逛後,接著上太平山賞景。賞景前安排的是一頓火鍋大餐,晚吃的午餐加上早安排的晚餐,這兩餐連著讓大夥吃不消,最後餐桌上剩下的是一盤盤的丸子,剩下有半桌居多,看來好一陣子看到丸子大家都會作嘔吧!
 

[餐桌上還剩下滿滿的丸子]

隔天用過飯店早餐就開始趴趴走,直到晚上見了茱迪才吃了一餐晚餐。第三天拖到快中午才在旺角吃早餐,晚餐就是機上餐點打發,想想還真省,對於吃飯這檔事,我真是不太在乎。
 


不過說了一堆,想記下的是第二天跟茱迪一起享用晚餐後,在街上遇見「富豪雪糕」車車。其實在香港的第一天晚上就遇見了,只好奇的拍了張照片。隔天跟茱迪逛大街時,又發現了它的身影,茱迪說這可是兒時的記憶,是小時候吃到大的霜淇淋喔!我看看了賣雪糕車子,車旁開了玻璃小窗,小窗旁有價目表,寫了四種口味的冰淇淋,港幣
5-6元不等。 


茱迪買了牛奶口味的冰淇淋請我品嚐,濃郁的奶味,讓我現在都不自主的吞嚥,好純、好香呢!這販賣雪糕的車子是隨時移動的,想吃還得碰運氣,不過停留香港的兩晚都有在尖沙嘴遇到,算是運氣不錯,讓我想寫下這樣的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