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菫]

看著不太精準的計數器,
100萬人次似乎即將到來,有時想想玩抓抓樂有點自討沒趣,但是這次的數字挺有紀念性質,所以還是拿玩一下吧!這次獎品打算送出一本書籍,抓到數字的網友請按下你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然後開任一個繪圖軟體(小畫家、PhotoShop、PhotoImpact等等皆可),開新檔案貼上即可[請取下100萬人次的圖案]。另存新檔後,將檔案寄給盒子即可。參加者有條件限制,就是得與盒子有留言往來的網友,在我寫此篇公告前的日誌留言數超過5篇以上,而且只取一名喔! 

ps:鹹蛋爸跟盒子說,難得數字這麼值得紀念禮物要多送點。那...那就多送兩本書好了,就是抓到的前三名有份,若是從缺,那就再商議囉![2007.1.17更正]
請寄到
è
 box1940@gmail.com

 公佈將送出的書籍
1.伍佰。風景

2.日本踩上癮


3.中南台灣晨昏攝影20處



送出前面兩本書,是因為我喜歡攝影,也喜歡旅行。透過不同的眼睛看世界很有意思,沒想到伍佰也是攝影狂,是我比較好奇的,這本是預購書,買來跟大夥分享。當然第一名的就可以拿到伍佰的書籍囉
第三本是攝影老師Bill的
新書,一本很棒的攝影景點介紹,這次的內容很棒,也是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