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卡妹製作的名牌]

周日一群愛玩的網友一起出遊了,我想當我敲好日期的那天,太陽公公就打算贊助我們無限的陽光吧!
 

[寬廣的草莓園]

約好上午
10點左右在交流道集合,貪玩的我忍不住先繞道竹南拍波斯菊,時間一耽擱竟然成為最後到達的人,幸好沒遲到…..~~感覺真是不好意思(這是幫先生寫的,一路上他一直數落我沒時間觀念,不該拍花浪費時間)。 

[感情好到不行的小莎跟大呆,連採草莓也要手牽手]

一行人
11台車,36個人外加2隻狗,浩浩蕩蕩抵達雪霸國家公園汶水管理處。這途中晴天一家還因為跟錯車,出小狀況,幸好狀況回報後,馬上跟上。到達雪霸公園遊客中心,阿卡先把製作的名牌發放給參加的網友,不只網友有名牌連參與的家人還有狗狗都有,細心的阿卡把大家都牢牢記在心底,讓人窩心。 

[當場試吃一下]

[這是我的手,可見草莓有多大阿!]

集合整隊,領著大夥到草莓園報到,先前一周先跟老闆娘電話報備,希望拜訪當天大家能盡情的採草莓,記得預留一塊草莓田讓我們採。到達時老闆娘告訴我們,眼前整片都可以採收,而且是大顆草莓時,大家開心不已。
 

[這張算是徵婚照片,左邊算來第二個已經死會,其他的活會,歡迎來留言交友]

「採」草莓這名詞當天大概不管用,草莓之大得用剪刀才行,我也因為拍照不務正業被瑪琳達唸了幾句。她眼尖發現我的草莓是直接拿老闆採好的充數,實際上採沒幾顆,真是沒事看這麼遠幹麻咧
…. 

[搶救貓頭鷹]

[重獲自由]

大夥採了草莓後打算回服務中心開始擺攤野餐,我在等待的時間閒逛發覺,一旁的圍籬又勾住了貓頭鷹,讓我想起去年解救貓頭鷹事件再度重演。我吆暍先生前來幫忙,這次人多連大呆與
P先生都前來解救,還好人多速度快,貓頭鷹也迅速重獲自由。 

[難搞的小孩與狗]

當先生解救貓頭鷹時,樂樂也來湊一腳,為了補抓小妮子的畫面,我忙碌得很。拍攝小孩其實沒有很難,但是加上小狗,這畫面就變成很難處理,似乎沒有一張拍得完美,看來寵物攝影師是很難賺的行業。
故事未完待續

[最後搞定合照=樂樂&可可]

延伸閱讀
è 

maggie
大湖採草莓/竹南波斯菊花海 

紅豆的第二屆
blog同學會-佳賓草莓園

阿卡的第二屆blog同學會-大湖採草莓 

莉塔的盒子相招
-大湖採草莓野餐記趣 

晴天的2007大湖採草莓blog同學會

瑪琳達的第二屆部落格"剪"草莓同學會

莎莎的第二屆blog同學會-來去採草莓

anny的跟著盒子-採草莓

威廉的070128網路同學會

薄荷的相遇在佳賓草莓園

小莯的網聚同學會-大湖採草莓

毛家的盒子領軍之草莓大野餐

coco的又見草莓園-第二屆採草莓大會

其他照片貼在flickr有興趣者可以去翻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