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食物其實還不是當天的全部呢!]


「今天誰過生日嗎?」當眼前大夥把各自帶來的美味佳餚擺在野餐墊上,天真的樂樂突然問起瑪麻的問題。「是啊!像過生日呢!大家過生日唷!」我插嘴回答著。眼前的食物數十種,來自北台灣、中台灣的美食,瞬間出現眼簾的感覺,很奇妙吧!
 

[樂樂正準備享用mister donut甜甜圈]

[食物的顏色很誘人]

當我敲定日期決定出遊時,不僅得先與果園報備日期外,更重要的就是大夥的吃飯問題,民以食為天呢!我忙著詢問餐廳午餐的菜色與價格,想著除了午餐外或許需要安排午茶,可是餐廳只提供午餐,午茶不能提前訂位,左右為難下想出了野餐與大夥討論,沒想到大家興致高昂,當天大夥攜帶美食分享,這樣敲定了午餐,連午茶都一起包辦了。
 

[一戶交換一樣禮物]

[合購大戶阿卡妹經濟部長應該發獎牌給妳]

我們找了塊有樹蔭的草皮,
36人就這樣一起動手,當然也動口!擺好食物一起拍照、一起開動,七嘴八舌的哈拉,整個園區大概就屬我們最吵、最熱鬧了。用完餐大夥拿出提議的交換禮物遊戲,我當時怕麻煩傷腦筋定出了50元禮物為限的條件。當禮物掏出時,發覺大家心機重,哪裡找得到50元的禮物,每樣幾乎都超過了規定,當然也收到彼此的那份用心,交換時引起不少呼聲,不輸尾牙大摸彩,感覺好玩極了。


[攝於竹南交流道旁]

禮物交換後一切並沒結束,當決定聚會時,北區大合購也悄然產生。
新美珍蛋糕、福源花生醬、三峽福美軒金牛角、小潘鳳梨酥、客家水晶餃,就這樣靠大夥的力量集合採買,聚會時面交,於是現場一團亂,有點像市集般。阿卡應該是買最多的,大家拿起相機,決定給冠軍得主記錄一下,阿卡馬上大聲喊冤。(卡妹你眼前的不就是證物,快認了吧! 

[大夥合照,上頭少了10幾個人唷]

聚餐、換好禮物,一行人開始打掃環境。我提議帶著大夥到一早發現的花海走走,號召下七台車隨行。午後的花海因強風搖晃得厲害,架起腳架,大夥玩起馬利歐跳。難得的一天,就在美麗的花海留下倩影後結束,第二屆草莓會就此畫下句點。下次還有什麼聚會並不得知,只是這次之後能確定這樣的行程很快又會產生,我想會有越來越多人參與吧!
 
 
[瑪琳達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