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角板山賓館]

[羅浮公路上的山櫻花]

[攝於長興國小前]

偷閒的週一清早,行駛於羅浮公路上,春天的訊息一路陪伴,天空湛藍,山櫻鮮紅,就像漫步圖畫裡。廣播傳來清澈嘹亮的歌聲,歌詞帶點憂鬱,旋律卻是輕快,不自覺跟著哼唱。沿著羅浮公路往復興鄉的路上,山櫻喚我停下腳步,黃澄澄的油菜花田也在不遠處乍現,心情頓時大好。歌曲的旋律不時喚醒我的記憶,就好像那天走過的路徑,一直在腦海中浮現。[2007.1.29] 

[羅浮公路上遠眺石門水庫]

[於長興遇見油菜花田與竹屋]

故鄉普悠瑪 Puyuma Homeland

詞:四弦 曲:陳建年

笛聲響 即將離別故鄉Puyuma 輕輕揮動著我的手
點點雨滴串串淚珠 順著我的臉龐滑落 何時那快樂遠離了我
時光隧道裡我擺渡著憂愁 孤獨疲憊的我又將再流浪
故鄉Puyuma 我愛的故鄉Puyuma Puyuma Puyuma Puyuma Puyuma
Puyuma Puyuma Puyuma Puyuma Puyuma Puyuma Puyuma
我可愛可愛的Puyuma 我可愛可愛的Puyuma


[攝於角板山賓館]

[午後角板山賓館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