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思義教堂]


一樣是年初二,一樣是舊地重遊,這回身旁的他(先生)變成他(兒子),先生在車上休息,我怡然自得,悠閒逛大街。
 

[在藝術街買的荷蘭娃娃-攝於陽明山]

藝術街短短的,我喜歡在那間間藝品店內尋寶,買了三個荷蘭娃娃,三片磁磚掛飾,總覺得來此就不想空手回。這裡變化不大,兩旁的樹依舊跟去年一樣光禿禿的,店家有增無減。 

[讓人感覺舒服的林蔭大道]


離開藝術街後去了趟東海大學,距離上回的拜訪已過
10年吧!當時孩子還唸著幼稚園,老二說話還有點不清楚,那次與大姊的兩個寶貝,四個年紀差不多的孩子在路思義教堂拍照,如今都分別唸國二與小五,時光真是飛逝。 

我帶著老二再訪,他不記得曾經在此拍過照,當時的記憶全無,只能靠我口述回憶。看著教堂旁的鳳凰木與藍天,感覺好舒服,眼前綠草如茵,多想就在此待著不走。旅程中利用有限的時間複習記憶,重拾往昔,讓人彷彿回到當年. 

關於路思義教堂可參考è東海大學全球資訊網 

思義教堂設計者è陳其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