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於本月份的行遍天下雜誌]

開始寫網誌後,發覺虛擬的世界常給自己一些意外與驚喜,其中常因為拍照的內容,讓我收到感動與意外的留言。多數是好的,也讓我樂此不疲。
 

[第62頁的底圖與小圖為盒子所攝-於新竹鹿寮坑]


三月底的一則留言,讓我又有登上雜誌的機會。拜四月桐花之賜,雜誌社需要鹿寮坑的賞桐照片,挑了幾張供選擇,還好有兩張能上版面。上版的這兩張並非特別美麗,考量的部分是景點的實際照片。這兩年剛好都走訪鹿寮坑,遇過桐花極大值,才有如此機會。
 

[底圖原稿是這張-攝於2005.5.1]

[左邊小圖剛好遇到鹿寮坑桐花極大值-攝於2006.4.26]

說起新竹鹿寮坑,一路賞桐下來,這是挺喜歡的景點之一。雖然是工業區,但它靠近山區,又有清澈的溪流,除了桐樹遍遍,到了夜晚更是賞螢火蟲的好地方。這兩年我在此都有美好的賞桐記憶,雖然雜誌上看不出其中的奧秘,走一趟我想會讓人深深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