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可以讓阿姨拍照嗎?」眼前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吸引我的目光,忍不住提出要求。老實說外拍線條的構圖有點頭疼,正當找題材時,碰巧遇見可愛的小孩,怎捨得漠視離開。
 

[小蘋果說:”不要”]

[這時阿嬤說可以]

小女生躲避背向我,彷彿與我遊戲著,「不要!」的聲音說來可愛動聽,她是開心的回應我。「好喇!」「讓我拍一張!」與她溝通了幾分鐘,有點沒輒,突然間她阿嬤的一聲令下:「小蘋果,讓阿姨拍!」小女生才偷偷的轉身看我,露出甜甜的笑容。
 

[小蘋果跟同學講話中]


孩子的眼神是最美的,從我生了孩子後,喜歡從他們的眼裡看世界,他們的眼睛總是清晰透亮,黑白分明,眼神總比大人們多了一份對世界的憧憬。小蘋果人如其名,有著白裡透紅的臉頰,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阿嬤說要小蘋果乖乖給拍,晚上就可以請媽媽看電視囉!因為會有小蘋果出現OS:阿嬤妳會不會想太多]

小蘋果不透露弟弟叫什麼,拿著糖的可愛模樣,偶爾轉身躲藏,比起愛笑的弟弟多了一分機靈。短短幾分鐘按了不少快門,此後造福了不少同學,大夥經過不免都會拍這雙可愛的小姐弟,算是外拍的一場插曲吧!
[2007.04.14] 
 
[她還不忘記偶爾拉拉裙子,怕走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