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旅程]

[拍拍我的麻豆]

本以為今年四、五月賞桐的計劃,會因為黑白攝影課程而中斷。上週去了趟金瓜石外拍,卻傳來老師的眼睛狀況不佳需要休養,原本的攝影課延至六月,這兩個月的假日意外的空了出來。 


[拍拍相思樹的落花]

約了一票喜歡攝影的朋友去趟鹿寮坑,每年總是喜歡來這裡探花,即使這裡沒有桐花也是很適合踏青的景點,因為乾淨的水,翠綠的竹林跟田野,還有靜謐的村落,安靜不被外界打擾。

[皺桐的種子]

[萌芽的皺桐]

到此已經上午
10點多,遠離賞桐活動的人多聚集處,改走華隆村七鄰的小徑。喜愛遠離吵鬧擁擠的人群,也能有賞花的好心情。一路桐花並不多,花況算是剛開始,離花落預計得等一周左右,隨緣拍算是當天的策略。 

[換個場景拍拍落花]

[大夥認真的模樣]

賞花靠緣分,這是多次拜訪的心得,期望太大,失望更大,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反而常有意外驚喜。夥伴們個自找景點,而我隨意的拍拍落花與小草,拍得開心比較重要。此處乃是當天賞桐的第一處景點,之後花況循序漸進[2007.4.21]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