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dy準備拾桐花讓我們拍花落的感覺,很喜歡這張照片]


一路北上拍到南下,內心期望能見到桐花極大值,離開苗
48鄉道後轉往山區,我心中的秘密基地。秘密基地不公開,自然不會寫上,只帶有緣人拜訪。 

[雖然說是秘密基地,還是偶有旅人來訪]

桐花處處有,能遇見是緣份,只不過這裡給我靜謐的感覺,連續幾年在此渡過愉快的桐花季,遇過美麗的極大值。這次依然沒失望,或許時間的關係,花少了一點,滿地落花的感覺一點都不比以往遜色。
 

[別人採下的桐花束,順手拍了下來]

一處墓園佈滿花雨,別人有些忌諱的墓地,我還是上前拍了幾張。「借我拍幾張照片喔!」我對著要拍照的墓園在心裡說著,清光緒的墓碑,彷彿訴說著悠久的歷史,然而我只對著花朵拍照,儘量不去正視那清光緒之後的文字。
 

[墓園一景]

夥伴們玩開了,搖曳起樹幹想拍下花雨的感覺,不知道是遜,還是本來就難,我拍不出旋轉而落的花朵,不過內心的快樂,倒是隨著般花朵不停的旋轉著。很多時候我席地而坐,拍攝桐花時想捕捉落花的感覺而不得已,這時也會發現小
DC的好處在於很多角度都能輕易的捕捉,而DSLR卻是能將花朵的美麗更清楚的呈現。 

優美的夏雪似乎怎拍都不膩,在這即將進入的夏季,一場美麗的序曲正在展開
….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