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享受拍花的樂趣]

偶遇的桐花,似乎比費心找尋的令人驚喜。在往峨嵋湖的途中,路旁盛開的桐樹飄落一地的雪白。愛拍照的我若沒停車按幾下快門,有些過意不去。
 

[排水溝內滿佈的花朵]

上月帶了一票網友賞桐花之後,似乎再也提不起興趣訪花蹤,一次的極大值過足了癮頭。想想也好,於是不像往年瘋狂,寧可動動手指瀏覽各家最新花況,比起自己動身前往省了許多精神。跟著網路賞花,分享筆者當下的心境,也像自己前往一樣開心,省了腳力,也能達到視覺效果。
 


桐花已近末期,外出已不再充滿賞花的期待,突然的相遇,讓賞花筆記又多了一處,算是額外的收穫。我跳入乾涸的排水溝拍下新鮮的落花,帽子當陪襯,雪白的桐花隨風飄落,當場淋個痛快,留下今年花季最深刻的記憶。
[2007.05.11]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