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橋墩襯托綠色藤蔓的美感]


去年
9月份網友淑玲的一篇網誌深印腦海,心血來潮記下,選了非假日前往。網誌上敘述屋內的陳設,使用漂流木打造,從照片感覺溫馨,一間用心經營的咖啡館。它坐落於南庄鄉蓬萊村的和平吊橋旁。

[走....來去瞧瞧]

[建於民國61年的橋,橋面總是有些殘破]

出門時遺忘把地址寫下,撥通電話回公司請同事查尋地址,而後在公路努力張大眼睛找尋「和平吊橋」的蹤跡。和平吊橋幸好不難找,紅色的橋墩,靜靜的立在湍急的溪流中。我們把車停在橋旁不遠處,打算走過吊橋到秀異美學享受下午茶,欣賞小屋的擺設。

[小屋的信箱]

[草叢內的鐵馬]

踏上和平吊橋我有點緊張,眼前的木板有些殘破,害怕一腳踩空。我要先生比我慢走,然後自己在橋面上玩了起來。拍拍鞋子、拍拍橋面,然後看看四周,快步前進。秀異美學就在眼前,帶著興奮的心情打算靠近,卻發覺門口的木棍上寫著「非營業場所」,店名的招牌棄置草叢,店旁的花草似乎一陣子沒人打理,顯然已經歇業。
 

[棄置一旁的招牌]

本想轉身離開,發現一旁的小花正盛開,乾脆拍拍照再離開吧!拍照時感覺這真是好地方,乾淨的小溪許多豆娘、蝴蝶飛舞,花草也長得茂盛美麗,只是缺乏整理,不知道是暫時休息,還是不再營業,純粹變成工作室了呢?(無忌留言告知,曾假日造訪落空而返。)
 

[馬櫻丹]

[仙人掌花]


唉!無心管這些,拍照留下美好,我想這樣也罷!有緣或許能再見,無緣就當作是夢一場,至少將惦記的事情完成,雖失望也無妨。
[2007.05.11]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