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昨晚兒子說今天中午要參加安親班同學的生日會,好奇詢問他準備什麼禮物?沒想到他乾脆的回答說:「沒有!」「小朋友說希望禮物是隻小熊。」「瑪麻,我們可以把家裡的小熊送出去嗎?」我想了想回覆「可以!只是小熊是我的,還是姐姐的,你要問清楚。」
 


家中很多玩偶,多半是我的收藏,還有些是買衣服送的玩偶,不然就是他們生日的禮物。每次都會看過後收妥,保存在乾淨的垃圾袋中,偶爾拿出來看看又收回,只因當初風水師說家裡不適合放這些玩偶,若孩子玩耍後得收好。就這樣兩大袋的娃娃,不太捨得放棄,不捨得送別人,有些還有特殊的意義。
 

[在娃娃的背後縫上BOX]

稍晚詢問女兒,她說打算送出的小熊是她的,這下可好,兒子得重新想禮物。想不出送什麼給當壽星的小女生,於是我看著我的「傢私」,那
做隻襪子娃娃好了。趁著看電視的空檔想想樣子,拿起剪刀、針線,快速動工,直到小傢伙要出發前半小時才完成。依照慣例拍幾張照片當紀念,這回多縫了「BOX」字樣,自己縫製的娃娃,像是自己的小孩,以後若再縫製都會弄上吧! 

[希望妳生日快樂唷]

送的對象是小女生,這次給了娃娃塗腮紅,用色鉛筆塗繪,花了點時間,不太好上色。縫了兩朵花,手的部份就不做立體的,直接用縫的表現,大致上還算滿意。做著做著,想起之前送出的襪子娃娃,不知道那些主人是否有好好對待?希望還保持原來那可愛模樣。
 


P
S目前版面用的是舊款,本來想弄張新照片當背景,結果語法大亂,連網誌敘述都消失,只好暫時不動,不想多花時間被無名小站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