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咖啡館]


寫下日記的此時,蘿蔔腿上的紅豆冰已經消退,不過說起這件事還真心有餘悸。一時無預警,蘿蔔腿已遭受攻擊,等有意識,已經體無完膚,寫的是黑金剛蚊的驚人威力,也與這個地方有些關係。
 

[小屋旁的湖畔美景]


訪完峨眉湖,南庄老街享用午餐,原本計劃去秀異美學喝午茶,無奈落空。不想早早返回台北,於是開著車繞來繞去又回到峨眉鄉,隨意找了一個歇腳處,來杯清涼的飲料,發發呆。
 

[炎熱的天氣一杯冰涼的飲料能讓心情得到舒緩]

十二寮旁有個大埔水庫,往裡走有許多出租腳踏車的地方,而
12咖啡館也在其中。大埤湖畔旁的咖啡館,不提食物滋味,也先被眼前的碧綠湖畔與翁鬱樹林所吸引,隨意點了兩杯飲料,我拿起相機到外頭拍照。


冷不防被突擊,當下毫無反應,等到回室內,才發覺小腿發癢難耐,細看發覺黑色細小的蚊子叮住不放,這下慘了!非頭次受害,先前也是戶外健行被叮,回來後特地看了皮膚科治療,這回忍住不看醫生,花了兩週自行痊癒,下回來此可得多加防護才行。
 


喝完飲料按幾下快門,滿心歡喜準備打道回府。只點一般飲料沒點餐,說不出餐點美味與否,亦無法詳述館內的咖啡是否香純順口,待有空再訪研究。行經路旁指標匯集的花圃,拍下盛開的南美豬屎豆為此行畫下句點。
[2007.05.11] 

[南美豬屎豆]

12 Café
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2 
聯絡電話:0935-654-8590928-616-477 

更多照片分享è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