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五開始,盒子家的版面就呈現怪異狀態,打不開全版,瀏覽率看不到,問了無名客服也是無解狀態。牽拖連結過多,拿了就好,偏偏我拿掉還是一樣。版面照片偶爾還會消失,總之一整個怪異的狀態,持續了四、五天吧!
 


望了一下角落的數字,或許有人問不是看不到怎麼有數字?那是使用Firefox就能觀看全版,目前離150萬人次還差5萬人次以上。這幾天懶懶的不想寫文,先玩一下遊戲也不錯。禮物尚未想好,或許留言者可以告訴我,如果是你抓到數字會想要什麼? 

禮物內容大概如下:

1.       
旅遊書籍一本。 
2.        盒子縫製的襪子娃娃一隻。 
3.        與盒子下午茶約會,午茶費用盒子買單。(這個可能沒人有興趣..

 

基本上目前腦袋空空,只想到這些東西,想抓的數字為1,500,005-或是1,501,500-,兩個數字僅取一名,禮物也是三選一(暫時性的)。因為我想午茶那個點子很爛,大概沒人選。 

遊戲條件如以往:請參考
迎接網誌第1,000,000那篇,不合條件者,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