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多向日葵就很開心]

上週往三芝的路上就發現這片花海,礙於下雨,匆忙間,只能抬頭望望。昨日碰巧又到三芝,早早出門換取拍攝花海的機會,更棒的是我拍的這片花海人很少,約上午
9點多到達時,僅有我們一家在此遊蕩。


花卉的訊息出現一早的報紙,誇張的形容詞,把這附近的花海寫成「一望無際」。形容詞看人使用,一望無際的確誇張過度。淡水的花海區塊不是得隔條馬路,或是隔一段距離,不像中壢的花海區塊,怎麼間隔都是在阡陌間。

[這朵向日葵長的方向跟大家不同喔她是往上的呢]


我選擇與聖約翰大學同一側方向的花海拍照,一般人常是從台北到此遊玩,只要看到花海,就停下拍照。反而返回台北的路程這面,就少了許多遊客,逆向思考,有時可以避開一些遊客,多迴轉一下可以更開心拍花卉。



這次花卉不外乎是黃波斯菊與百日草,大宗的是向日葵。很少拍攝整片向日葵田,因為常見的花田除了種植不夠密集,就是拍照的時間不對,頭低低的了無生氣。這次的花田倒是讓我意外驚奇,一大片密集的向日葵田,向是打招呼般的很有精神。

[沒人規定花不能背著拍吧?!這樣拍也很美耶]

淡水花海節季預定6/24才開始,現在花卉已經開得很美,有空就可以提早拜訪。除了賞花外,記得拍下美麗照片,把照片送到淡水鎮公所參加攝影比賽喔![2007.06.18]


以上拍照地點為淡金路五段87號之後的稻田空地,可以把車開到田邊,減少路邊塞車狀況。

關於2007淡水花海節攝影比賽è按我按我 
淡水花海節活動時間 6/24-819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