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蛋百合蘆筍]

挺喜歡這家小館,很一般的飲食小舖,沒有豪華的裝潢擺飾,不過菜色美味,讓人願意一再來訪,是我喜歡的原因。
 

[薏仁無錫排骨]

周日的中午來到中正紀念堂周邊,很自然的選擇這裡用餐。一家三口懶得選擇菜色,餐館的人數套餐,體諒像我這樣的懶人。如果不滿意菜單上述的菜色,只要跟老闆說一聲,換道菜即可滿足心願。
 

[榕城牛肉]

這家店舖的特色是餐前的養生湯品。不管男女,皆能選擇一盅適合自己的湯品,幾人選幾盅,各取所需,皆大歡喜。兩盅牛蒡排骨湯與牛哺碎骨排骨湯,選了店內的三人餐,菜色四道無更改,白飯不夠也能添加,不需服務費,三人只花費
600元。平均一人約200元,超值又飽足。 

[油條三鮮]

這次抓抓樂打算請海來此餐敘,附近有咖啡館、書店,用完餐可隨意逛或喝茶聊天,如果想一同參與者可以留言預約喔!
[2007.6.23]

註:照片小DC隨意拍攝,畫質不夠清晰,請見諒!

關於喝湯一族小館
è按我按我 

北市林森南路135號  TEL 2351-3370.2391-6738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