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都能下水游泳的泳池]




這次到吳哥旅行採跟團方式,完全不擔心吃、住問題,可以完全的融入旅程,省去舟車勞頓的辛苦。吳哥窟這幾年發展旅遊觀光,飯店、餐廳也因旅人的造訪而有所改善,這裡的飯店住宿,讓人感覺就像在台灣,毫不遜色。

[從房間窗外眺望的景色]

[餐廳外迴廊一景]

[房間內的三張大床]

五天四夜的行程,住宿在台商興建的福華飯店,吃飯、住宿、休閒皆有,讓人能很放鬆的渡假。最開心的是抵達飯店,開啟房間的那刻,三張大床在我眼前出現,大聲歡呼,不用跟老公、孩子擠一張床,可以舒服睡大覺,怎麼想都愉快。喜歡開窗看外頭的景色,藍天與藍色的泳池,藍得讓人忘記憂鬱,每天必定到池邊報到,呼吸這裡的純淨空氣。


[餐廳一景]

雖說吳哥像是一處落後國家,可是見到飯店與餐廳如此乾淨美麗,不用多加考慮就會想來此渡假吧!看到小豬媽媽昨日的留言,忍不住先把住宿的飯店分享,想到此走走,不用擔心衛生條件差,考慮那些顯得多餘囉!
[2007.07.08-07.12]

[每天都習慣來碗撈麵]


其實飯店內的照片拍的並不多
,想看更多請到此è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