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藍,很舒服的一天]

吳哥旅程中有趟
15分鐘的熱汽球行程,這是未到訪就得知的。煎熬未知的懼高心理,未搭乘沒來由的腳底發癢,愚蠢可笑的自我心態,現在回憶不自覺發笑。 

[雞冠莿桐]

熱汽球搭乘處位於小吳哥城旁的寬廣空地,一條鋼纜繩索慢慢的由機器牽引,隨著熱氣緩緩升起,空中鳥瞰小吳哥,約
15分鐘後再緩緩降回地面。像放風箏那樣,這頭拉著繩索,空中的乘客不用怕飄遠,時間到自動下降,想多待都不行。本來懼怕的心態,想起能眺望小吳哥全景,即使害怕還是想嘗試看看。 

[此時風越來越大,熱汽球搖晃厲害]

第四天一早,頭一個行程就是搭熱汽球,每個團員帶著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到達現場。眼前已有一團成員搭乘,當時風有點狂,把汽球吹得有點晃,底下的團員不自覺大叫,真是看得人比搭得人還刺激。
 


以為再幾分鐘就輪到我們,期盼幾分鐘後的升空時刻,我獨自神遊冥想,不料卻在導遊的一聲令下破滅。「我們要走囉!風太大了,他們打算關閉
….」就這樣,眼神盯著大汽球捨不得遠走,怎麼也要拍幾張紀念,本來還有點拒絕的,這下欲走還留,讓人啼笑皆非。

一直傻傻的以為會在午後有機會搭乘的,直到離開吳哥的那刻,徹底死心,無緣的熱汽球,下次再見![2007/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