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小朋友們就要開學了。趁著僅剩的幾天,彌補女兒未跟隨至吳哥窟旅遊的遺憾,安排了一家四口四天三夜的南部旅遊。本來計劃到花東旅遊的,無奈聖帕颱風來襲,台九線幾處都受破壞坍方,於是不得不將行程由東部轉往南部。
 


雖說上週的南部大雨成災,當我們出發的當天,一路天氣晴朗,偶爾遇雨時我們已經抵達住宿點,可謂幸運。幾天行腳記錄如下:
 

8/24
台北-台南七股「住宿」七股竹橋BB民宿 
   嘉義縣蒜頭糖廠-王得祿古墓-嘉義某小吃午餐-台南後壁菁寮聖十字架堂-後壁老街-阮氏中藥舖-佳里晚餐-七股民宿

 8/25台南七股-高雄美濃人字山莊 
  七股紅樹林保護區-潟湖-鹽山-高雄旗山阿吉小吃-旗山車站-旗山老街巡禮吃冰-武德殿-聖若瑟天主堂-旗山糖廠-高雄美濃百年公井-東門樓-庄頭伯公壇-客家文物館(整修中)-黃蝶翠谷-美濃民俗村-阿海板條晚餐-人字山莊

8/26 高雄美濃-台中中信飯店 
  美濃林家祖祠-中正湖-彰化秀水益源大厝-彰化西濱拍風車-王功洪維身午餐-王功漁港漫步-台中中信休息-逢甲夜市晚餐逛街-夜宿中信飯店

8/27 台中-台北 
   台中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綠廊-石岡大壩-百年日式穀倉-三義午餐-鴨箱寶塗鴉-返家

 一路偶爾拍拍高速公路指標記錄,偶爾寫寫明信片給自己留下記憶,至於行腳日記,只能慢慢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