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娘]

今晚到夜市用餐,不經意抬頭望到月亮,才突然想起今晚的月亮是今年最大的時刻,因為月球的距離最接近地球,相對的看起來就大多了。
 

回到家急忙拿出相機與腳架,直奔住家頂樓,我要拍下今年最大的月亮。步出頂樓的小門,門外別有洞天,住在這裡
12年這是我頭次到頂樓的戶外,倍感新奇。推開門,101大樓離我們好近,年底倒數不用跟人家擠,原來住家就有好視野。 

[住家頂樓能看見101]

一家人一起看月亮是幸福的,陪伴彼此的感覺真好。不免想起杜德偉那首「一起看月亮」,不經意哼唱著。你(妳)看到今晚的月亮嗎?!天亮之前別忘了抬頭望望吧!

 

一起看月亮 杜德偉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George Leong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靠在你身旁 情話慢慢講

看你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你鬥陣坐作伙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月下正浪漫 情蜜好似糖 兩顆心從此幸福美滿

椰風輕吹動你的髮長 夜色恰似美嬌娘

我還有什麼可遺憾 教我難忘 有你的夜晚 哦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看你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要甲你鬥陣坐作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