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獻給15-30歲的青年朋友]

15-30歲的你忙碌於什麼呢?當我看到行政院青輔會申辦「青年旅遊卡」的條件時,不禁嘆了口氣,怎麼我一點機會也沒有咧!不過我沒機會,不表示電腦前的你沒機會,於是我要在此告訴所有符合這年齡層的小朋友,用你的雙腳,來認識美麗的台灣。

[完整的手冊介紹,讓你更清楚知道活動內容]

旅展展期內,符合這年齡層的朋友,可以憑身分證件,到現在免費申辦一張「青年旅遊卡」,讓青年朋友可以在旅遊過程中一卡在手,經濟實惠的旅遊行程,紀錄台灣行腳中每一次的深刻感動回憶。除了免費辦卡,還有機會抽重參加免費「2007寒假遊學台灣」十條行程的好康活動,除此之外,展場還有各種遊戲與小贈品,讓參與的青年朋友更加了解台灣。

[展場的遊戲邀您一起來玩]

活動期間邀請四個NPO的旅遊達人,跟大家做近距離接觸,作寒假旅遊行程介紹與分享經驗,藉由與達人的相見歡,更進一步了解認識台灣的大自然風光。除此之外活動後來有抽獎,有NPO所提供的電話卡、小獨木舟飾品、摺業地圖及明信片等小禮物。

[手冊裡有許多旅遊台灣的外國朋友心得分享]

除了上述的好康外,上青年旅遊網查詢,可以發現各項最新資訊,除了遊學台灣,也提供國際青年旅遊背包客,免費手機借用服務,在北中南東各地與大專院校的青年志工一同建立「國際青年旅遊Tour Buddy服務網」,而台灣鐵路局亦配合提供台灣鐵路旅遊的10日、20日、30日TR Pass交通優惠,讓國際青年可享受便宜、便利、安全的鐵路環島旅遊。

看到活動心動嗎?快到A區C111區報到吧!

青年旅遊網è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