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餐點送來時,哪顧及開會這檔事捏]

[喜歡這面彩繪牆]


若不是一場公民記者選拔,大概沒機會能在此與眼前的各路好漢相遇
緣分真是奇妙,當決定的當下,奇遇的因子已經慢慢擴散,下一秒將遇見誰是問號也是驚嘆號 

[集合後迅速的交換名片]

五點下班時間一到,匆忙趕往離我距離遙遠的內湖報到
捷運很迅速,但無奈到達學學的公車難等,讓我枯等了30分鐘,藍27才緩緩駛來,還好並沒耽誤7點鐘的約定見到幾個熟悉的臉孔,那心中的不安與忐忑總算卸下 

[誤以為是牛肉飯,其實是豬肉飯耶]

收到一年任期中將使用的衣服與名片
資料,壓力不自覺上身,旅遊將不再是自己好玩即可,那還肩負某些責任不過愛玩的我們,下一分鐘馬上遺忘那接手的壓力,拿出名片與相機,玩交換玩拍照,或許是玩的天份使然,連認識夥伴都能迅速確實,我想是緣分也是機遇 

[這才是牛肉飯]

這晚我當來學學參觀,也當來學學的食堂餐敘,當別人專心聽著
總領隊說話時,我只想狀況外的拍照,聞著香氣四溢的晚餐,好不滿足。這篇應該寫在記者會之前,但趕著旅展稿子,忙碌幾天之後,真想暫時遠離網路不過某些記憶還是要留下,這晚對我來說意義非凡[2007.12.12] 


好奇我拍了什麼嗎
?到這裡看更多è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