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鸞鼻燈塔]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兒子三天旅遊回來後,聲音沙啞,不過從表情看來,三天的旅行除了疲憊,還有滿滿的收穫。


屏東的鵝鸞鼻燈塔是我未曾拜訪的地方,這次孩子特地去把它拍回來跟我分享。「瑪麻我有拍燈塔喔!」還沒返程時,小傢伙難掩興奮的打電話告訴我,那時只是想孩子一路平安就好,照片拍什麼都不重要。


昨天打開資料夾,看他三天旅程拍攝的風景。海生館光線差,幾乎都採錄影,有些走馬看花的感覺。遊樂區就跳過不拍了,只有鵝鸞鼻燈塔與南端的海洋,拍得還可以,於是我把它貼上當成紀念。這短短三天的行程,他都有乖乖的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晚上更不忘記道晚安。這趟旅行除了照片外,還很得意的幫我帶了台中雙福堂的芋頭太陽餅當「等路」哩![2007/12/24-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