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漁港一景]

今年的第一天很冷,外頭的世界紛紛擾擾,讓人心頭也冷。冷得不想出門去升旗,至少不想回顧一天前的所有。微笑的陽光是我今年第一個遇見的友人,在它的陪伴下,我們去了一個熟悉的地方-永安漁港。

[難得人煙稀少]

[天氣好得不得了]

[右邊瞧瞧]

[左邊瞧瞧]

奔馳在66快速道路上,好久、好久才遇見一輛車。
「路上如果只有我們多好..」我不自覺說出想法。
先生很快的補上一句:「像”我是傳奇” 那樣嗎?」
我:「當然不!」「算了!別塞車就好,我只是喜歡這樣乾淨的感覺,不喜歡世上都沒人存在..。」


一路上人煙稀少,漁港很快到達,連停車都比平時容易。大家忙跨年,還在跟周公下棋吧?!漁港的遊客減少許多,胡亂逛一遭後,走上觀海橋,風大又冷,多待一秒都不成,還是平地暖和些。

[細沙上踩腳印]


調皮的跨過「肉粽」來到另一頭的沙灘上,沿途有腳印,我們也來補上幾腳。踩在細細的沙灘上,輕輕的下陷,留下自己與家人的腳印,挺好玩的。明明風很大,在這裡卻不覺寒冷,走啊!沙灘有我們的足跡喔!

今年第一天,我們看海去,不知道大夥的第一天做些什麼….[2008.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盒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